当到达一定境界的时候,人会触摸都到“神性”,或绕开,或沾染。什么是神性呢?薄情寡义对人事物有一定的漠视。且不论这是好是坏,我认为人有情,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。
*邮箱和昵称必须填写
空空如也!
# 暂无消息 #
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
登录 | SIGN IN
空空如也!